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想念你。。怎么办? 我已经把我的时间排得满满的。。满满地。。工作,工作。。喝茶,聊天。。感觉上生活应该瞒精彩的。。可是事实不是这样,日子在忙只要一有空暇的时间,一秒中的时间,我的脑里就会出现你的影子了。。我又动摇了。。我到底想怎么样,我也不晓得。好辛苦,为什么我的爱情路如此不顺利呢?我好累,好累。。他能把你代替吗?我不想伤害任何人,因为我了解那种感觉不好受。也许我需要把自己关在笼子里好几个月让自己的伤口抚平,然后。。请把我的心上把锁,不要在让任何人有机会把它给伤了。。它真的会痛,很痛。。我很不争气,请赐我一杯忘情水。。喝完后仅记住,我要为自己而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