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失望了!!

好旧,好久没在这写下自己的心声了。。
今天心情被你所影响了,真讨厌!!期望的,到头来却让我失望了。。
我已把我的底线陆续地减底,可是怎么你还是让我如此的失望呢? 我的忍耐力不晓得可以到何时。。你让我有了冲动做一些我完全不想做的事情。 我的心跌进了谷底,有谁可以来打救我呢?经过那夜的长谈,我以为我很大方,以为我们的感情有更进一步,可以等你。。可是在你离开后的表现确实让我失望极点了。你的拖拖拉拉何时能终止呢?
我真的累了。。似有似无地,我好难受你知道吗?我只是普通的小女人,需要人全心全意地来爱我,来疼我。。你懂吗?真想马上跟你说清楚。。可是看到你时,我还能说得清清楚楚吗?还是会心软了?不晓得这次我可以很果断吗??
一开始难道我真的错了?这是一个教训?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我所要找的人了。我觉得你很适合我。幸福是自己争取的,我相信,而我也做到了;我不后悔因为只在乎曾经拥有我以足够了。虽然我很想我们可以天长地久,可是我的心已开始动摇了。 我觉得他比较需要你,我是时候放手了。不晓得这次需要多久来抚平这个伤口。 我相信需要好久好久。。
我会把我的精神全新的放在事业上。 在你解决了所有问题之后在来找我吧。。如果有缘的话,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。。妈,原想在不久后把好消息告诉你的。。可是我让你失望了。。对不起!!
写着写着, 不听话的眼泪也滴着下来。。这一页,也在此画上了句号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