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为善最乐

昨天与同事到北海旧九皇爷那儿开会去, 小型记者招待会,还是第一次参与呢。。那边的朋友还不错的, 瞒友善地。。因为大家都是有心之人吧。好久没参与这些义工活动了,这次的参与也是因为新公司同事的邀约。能聚在那,大家总算是有缘之人吧!!这个活动呢是把读书用品,比如书包,铅笔,鞋子等等捐送给贫困学生, 瞒有意义的。 下个星期就是活动日期了,还有点紧张的。因为需要上台陪同VIP 颁奖和招待他们。 胆小的我还是第一次担当如此任务,希望一切顺利。。
今天呢听到有仁爱洗肾中心的罗里经过,赶紧把我的旧衣服和家里的旧报子捐了出去。尽了小小份力量去助人, 心里还是瞒开心的。。所以俗语说的为善最乐是没错的。
安排各不一样的活动,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,更精彩。。生活也就多了点意义。。
同事一而再,再而三地劝我不要在这样下去了,不要抱任何希望在他身上。这个世界上还有好多值得让我去爱的人。痛了,我就会放下了!这些道理我都懂,只是望望要把它应用时却有心无力。谢谢朋友们对我的爱,我一定会加油的。我的明天一定会更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