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醉!!

今天是我放手后的第三天, 也是我们完全没有联系的第一天。一大清早心情还很不错的。可是。。
到达公司之后,上了网,他今天没联络我了。昨天我们还有少许的聊一会儿。也有可能如此, 我昨天的心情还可以。
在我换了MSN的quote之后不久, 就看不见他上线了, 我想是他把我block了吧。我的心情也突然间跌进谷底, 好痛, 好痛。。眼泪又不争气了, 再次滚滚地跌了下来。。告诉自己要争气,还有这世界上还有好多好男人;可是我就是喜欢你这个坏男人。 为什么要这么笨?
很想问问自己,何时才能痊愈呢? 我好怕。。我好害怕一个人的时候,感觉好孤单,寂寞。所以每个周末都需要约个朋友来陪一陪。。朋友都告诉我这段时间是必经之路。可是它需要多长时间呢?
以为自己坚强了, 勇敢了, 聪明了, 可是状况好像不如我想像中那么理想。怎么办?希望每天都能喝醉,醉了就不能在胡思乱想了。醉了就可以把他忘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