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错衷复杂地心情。。

2012 的第一页,总是在心情复杂地时候会想起我的部落格。。

在这个星期五的夜晚,没与朋友出街旷旷,喝茶去。。就留在家里吃晚饭与休息。。弟弟对我说:‘还真少见姐你星期五晚上在家呢’。。我对他不懈地一笑,说着, 是吗?

太闲呢真的不是一件好事。。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怎么办呢? 对他还有期望,怎么还是这样。。我要无时无刻地记着他的缺点,这样一来我才能把他在我脑海里去除。我相信缘分,可是我不懂我的缘分会是如何?我做任何事只要努力就会有我要的结果了,在这方面我也应该试着努力去争取吗? 真的不知道。。只知道,如果我往这儿去,我会从遇朋友关系的问题。如果我往那儿去,我好辛苦,我得不到我所要的。。 朋友是左,情人是右。。近期觉得和他们有点进展了,好开心。。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到从前一样的感情。我好珍惜因为良朋知己不易找。。

也许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慢慢地疏远。。我就能淡淡地把他忘了。。很多方法试过了,也不见得见效。。狠狠地方法又心不够狠,软软地方法又心太软。。自寻烦恼。。看了犀利人妻这部戏,很有意思的对白,:对不起,我回不去了。。然后到最后找到一个对自己更好的,还蛮不错的。。

刚刚也有和以前的同事闲聊,真想念在美国时游玩,购物的时光。。怀念。。同时也计算着现在和以前的薪金比较。和现在的不稳定局面,以前的部门开始有更多的机会了。我怕我开始后悔了。。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把自己训练成凡做了决定的事都不会在后悔了。。现在我开始有点害怕。。
我不甘心这么快在这结束了我在这的成就。。我相信我一定会有成就的。。万一真的。。那我会觉得我该走的路是。。。现在还是顺其自然吧。。静观其变吧。。

总之脑力要記住這麼一句話,昨天、刪去。今天、留給回憶。明天、爭取。對的、堅持。錯的、放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