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良药苦口。。

今天不知怎么的。。心情怎么会跌入谷底? 眼泪不听话,一直在眼眶周围打滚,然后就泪如雨下。。而且还下了整天的雨,泪水还比雨水猛呢!回家的途中还不断地飙泪和呐喊,把心中的闷气和压抑着的情感给发泄出来。。怎么搞的!好恐怖!!也好没面子呢!我想,全公司的同事都晓得我有一些事而哭了。。好生气自己为何不能控制自己呢?本小姐从来没那么没用过。。 讨厌!!

近来想太多了,工事上也有烦恼。。左右为难,自寻烦恼。。朋友与老板,小小的公司怎么可以这样呢? 我一直都要求平衡。。我要友情,也要老板情。。觉得夹在他们中间好辛苦,也觉得与他们的感情稍微淡了。我不喜欢这样,我要大家好好的。。我也不喜欢那种被忽略地感觉,真不好受。。想起这,眼泪流了。。另一边厢呢,觉得需要更绝了,这是给自己的解药。。想着好久,想等得到一些答案了才要下手。。谁知,越等越辛苦。。不知所措。。好辛苦,简单的几个步骤,实行起来是多么的困难。。仅记良药苦口。。我的心好伤,好伤。。一旦实行了,我怕我会在失控得嚎啕大哭。。真的需要选好一个好的时间。。然后我还需要一个我要知道的答案吗?

请你好好的活,保重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