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 之最后一天。。

2011年, 对我而言是我瞒充实,精彩的一年。。好多回忆在这一年留下了,有开心地,不开心地,遗憾地。。开心的把它留在我的回忆最深处, 不开心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把它放下和抹去; 而遗憾地在这几天里心里有莫名地感触。。
有一些事情发生了,道歉了而也得不到原谅;再也回不去了。我已经尽全力地祢补这一切,可是还是一切落空。。我只觉得万分的可惜,遗憾。。朋友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地重要,良朋知己不需多;只需要有三五知己,开心地, 不开心地都可以痛快地畅谈。。我怀念的。。一直以来,我都把你们放在朋友名单里的第一位,可是。。从来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它让我对人生更失去了信心。。难以接受这个事实。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有转变。。
在工作上,我完成了我手中的最后一个project..也完成了最后一次美国之旅。。完成任务之后, 我也做了抉择,选择了加入新的工作岗位。虽然当时的决定是有少许地risk,可是至今我也没后悔过。做了选择就不在后悔,如果有后悔的也是后悔当初没考虑清楚就做了选择。。不管以后这里发生什么事,至少我真的看到了外面地世界,我认识了一般瞒不错地朋友。。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。从来没想过这世上除了我,还有那么好的人了。。哈哈!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赚更多的钱,在工作上顺顺利利。。
换了换工作环境,现在我也有了ex-collegues。这是我梦寐以求的。。所以现在也继续与他们保持联络。多了一般朋友们。这是我瞒开心的事。。2011 年里我认识的新朋友还不错,希望友谊永固。。
在这一年里, 我也把绑了两年的牙套给脱下。。终于可以以两排牙齿示人了。。开心哦!!虽然没变成美女,可是至少我最在意的脸蛋真的比以前小了些。。妈妈也没在继续说我爱美了。希望我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过着幸福,开心,健康,平安的生活。。
2011 年也是在我的爱情生涯里流下了点滴。。暧昧的时间都多过了拍拖的时间,可是它还是在我的记忆最深处留下了回忆。。虽然我们没开花结果,可是我也是没后悔认识你。一开始就认定你是我错,我始终相信我的直觉和眼光。与你交谈就算少了甜言蜜语我也觉得开心,我觉得我们很投机。是时候真正放下了。我希望你幸福,而我会比你更幸福。。
让我来迎接2012更美好的一年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