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一封没有地址的信

好久没在自己的部落格留言了,这代表这些日子里我过得没那么地好,也不会太坏吧?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 眨眼间已经是二零一二的八月份了,好恐怖。想着去年的八月,我渴是很开心的。。

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来回滚动,很想把你赶走,可是却还是很舍不得。。你的影子不断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告诉我,我该怎么办?我已经试了好多好多的方式给把你忘了,可是。。我知道只有两种方法可以把我的病给治好,要不就找个人来替代,要不就让时间冲淡一切。。也许第一种方法会比较有效吧。可是我还没能找到我要的他,心里也一直希望陪我到最后的那个人会是你。他的出现好像一切都好,是一个好好先生,可以符合我的要求,可是就是不能让我对他有感觉。。我已经给了他和自己好多的机会,可是那只是短暂的幸福。我有一天会动心吗?我没有答案,也害怕伤害了他。那种痛我明白,也害怕。。也许我需要的是时间。。好长好长的时间。。

思念一个人的感觉很奇妙,但也不好受。。这些日子时常在想为什么会特别喜欢一个人,为什么会特别想念一个人,就是那种感觉。。好奇妙的一种感觉。。我好笨,都不知你有什么好,却要往地里钻。。不知从何开始,我已把自己训练成了做了决定之后就不后悔的人了。可是这次我有后悔了。如果知道我的退出无法成全你们,我也不会这样了。现在一切已经太迟了。看看她的面子书已成了我临睡时的习惯了,看见了她好辛苦,也好像好可怜。好想对她说放过你,等于放过妳自己。不要在这样傻了。。

心里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,但也只能往心里埋。。一封没有地址的信, 递送给一个住在我心上,迟迟还不肯搬出的人儿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