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一个特别的日子

2012的8月12日, 一个特别的日子,却少了一个特别的你。。去年今天记得我好开心喔,事过一年,人事已非;今年的这一天,我过得不好,好纳闷。又懒得约朋友外游,因为明天又要上班了。追看连续级了整天,还是觉得好纳闷。。怎么今天朋友们都不在线上呢?都跑到哪儿去了?

近日发现这个日子也是一个朋友的生日。是巧合吗?让我更记得这个日子了。为什么当我脆弱地时候你没捉紧机会,让我又深深地想起了他。。却要狠狠地记住不能爱他,我控制我自己,也爱护我自己。就让一切都随风,都随风。。他和她也许是前世情人,那么多的风风雨雨,终究还是会在一起。她为了他付出了好多,虽然我一直都祝福着他。可是如果真的他们在一起了,我还是不甘心。。我真的觉得我输了,彻底地输给了自己。。为何为何还是要那么地执着。。没人可帮你除了你自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