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工作 = 钱途??

已经半个月没留下笔迹在我的部落格了,这可证明我有多忙咯!!没有什么特别的标题想写的。。于是就这样顺其自然的随着我的脑袋地意识,涂了这个标题。这也是十一月分的第一个标题。

近来工作太压力了,造成不想工作的字眼在脑海里辗转反侧。好想停一停,息一息。如何才能变有钱人呢?可以不用忧钱财的问题呢?赚钱是多么的难,花钱是多么的易;钱永远也没人会嫌多,也是永远都不够用的。2012年就快到来了,所以呢,不用想太多,想花就花吧。不然可能就没机会了?哈!!工作真的是为了钱吗?我想多数人都会说是吧,而我呢也是凡人一个。所以答案也跟其他人没两样。如果没了这份工作我还能有足够的钱财来花费,那我可不会在这上班了。我要有自己的事业,赚的都是给自己的,至少是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奋斗,是值得的。

Schedule 已经定了,所以也更忙了。每天有好多的信件需要去读,去思考,去回复。忙,忙,忙。。现在的心情是复杂的,它混合着开心地,紧张地,压力地,害怕地。那时的情况到底是怎样呢?只有到了那个时候才知道了。现在呢,唯有做好准备功夫,以便那时可以顺利完成该执行的任务。。就因为这个机会,也让我错失与旧未见面的老友聚会,和错失好友的生日聚餐。好可惜啊,这也是所谓的有得必有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