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累了!!

昨夜失眠了,也不知道为了什么。。也许近来有太多的压力,太多东西想了。。以为今早会很没精神, 可是不会的。。直到下午的时候,情绪突然间转到低点。发生什么事了?我也不晓得。。女人的情绪还真难以预料。。一时欢喜,一时忧。。

真的觉得好累, 好想找个人来陪。。相信缘分,可是缘分的定义又是什么呢?每个人都不一样?今天有着从心灵深处所发出的累。真的很糟糕,这么快已经如此的累; 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呢?还能撑到2011年吗?Project 一再的延辗,也就说繁忙的日子会持续。。到2011年。。那时我会还在这吗?如还在这,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难以预测, 也难以想像。。

就不想那了。。人活着越多年,烦恼也会跟着增长。。多羡慕那童年纯真的小孩们,无忧无虑,开心无比。。希望越多,就失望越多。。但是如果没有了希望也就代表没有了明天。。所以宁可抱着希望,也不就此放弃。。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所要得到的。。这次一定会成功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