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跟闲暇的日子说再见。。

好久好久都没有过着这样忙碌地日子了,怎么近日会这么地忙呢?好像我所负责的事物都出了问题似的。已经一个星期多了。。忙到有点透不过气,脑筋需要无时无刻地在转动着,真觉得一天二十四小时是不够的!!

时间真的不够用。。请还回我的私人时间,放工回家后我要休息,看电视,做我想做的事;我不要这么忙碌的日子。。不想在回家后须开启我的手提电脑,马上就开始完成无法在办公室完成的任务。周末时我更想要回我的休闲时间,不想在这个时候阅读那些文件。。累!!

与此同时我也珍惜这次的‘机会’,希望我的付出可以得到一定的进步,肯定,成就。。这样一来我所渡过的忙碌日子就好值得了。。我也可以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楼了。。这是我要的。。而我也相信‘勤能补挫’这个成语的意思。。勤劳始终可以补救某方面的缺陷。。所以我唯有继续加油,努力,相信有付出是有收获的。。就算不完全成功,至少也可透过它得到一些难得地经验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