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与‘陈豪’的一手之握。。


陈豪,是我相当欣赏的艺人,为什么会开始欣赏他呢?那是因为他的帥气,他的成熟稳重,他的为人态度亲切友善,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实力,他的演技。。可以把每出戏剧演好,看得戏迷如痴如醉。。

之前可重来没想过会与偶像有一面之缘,心里想着,这么大红人鲜少会到槟城来走一趟的。可是上个星期在Astro的广告得知他会到槟城来宣传‘家好月圆’。心想这是个难得的机会,可能可以约些好友到现场目睹他本人是不是也这么的好看呢。。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他会到BM food court 来宣传,这让我更有冲动去看一看他。。终于也和几个朋友在附近吃个晚餐,然后在去睹一睹他的风采。。心理还是在怀疑着这个宣传地点,在一个food court宣传难免会有些奇怪嘛。。所以仅带着50%有机会目睹他的风采的心态到那儿去。。

在慢慢地享受了美味的美食后,我们还慢条丝理的走到现场。。那儿已经有了人潮,因为比起预期的表演时间已经迟了20分钟。我们也在找个比较没人而且可以目睹他的位子站一站,边谈天边等他。。很幸运的今天下了整天的雨,所以那儿也相当的凉爽。。不久后开始工作人员在开路了,原来我们站的位置就是车子将要停顿的位置。。真得太开心了。。不久后就看到他从车子走了下来,帥!!可是速度太快了,来不及看清楚他,而他已走到后台去了。。唯有站在那儿等待他回的时候与他在有一面之缘。。因为那个位子只可看到他在台上的侧面。。

紧张时刻到了,终于节目结束了,看到他从后台走了出来,我的手也伸了出来想跟他握一握。。没想到他还真的跟我握了。朋友也说他是望着我,然后特地的伸出他的友善之手跟我握一握的。。心里真是暗爽,开心死了!现在不止可以幸运地在近距离的望了他好几眼,还可以与他有一手之握。。真的是很不错的感觉,让我开心了一整夜;连睡觉嘴巴都在微笑。。

朋友说怎么到现在还追星呢。可是我想,我最欣赏的艺人到离我家十分钟距离不到的地方来,如果我没去棒场,好像不太对呢。。我也不太喜欢到人潮拥挤的地方去,因为通常没办法与其他人挤。。不好受。。这次也只是博一博,也许只在远处看一看他,不会有什么损失的。。谁知这一来就有了这份惊喜。。事后也让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。。人生总需些惊喜来增添生命的色睬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