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失去了,也许再也找不回。。

最近工作有点不如意,一而再想这里是不是我的帝国。。之前感觉这里还不错,有一般相当不错的工作伙伴。。不是到处都可获寻的,所以我会舍不得离开。。现在为了工作,每天都脾气爆躁, 有点糟糕。。觉得高层真的有问题呢。。重要的事怎么可以一拖而拖,到现在紧急时刻才乱七八糟。。把我给气死了。。我应该看开点,冷静点吗?还是选择离开呢?我也不晓得。。每天脸黑见人,我不想人家说我态度有问题。。

昨夜我又梦见了你, 以为已把你深深地藏在内心最深处。。你怎么都不乖而跑了出来呢?本来最近心情已经不怎么好了,你把我的心情弄得更糟。。我突然间好想好想听听你的声音。可是我还是害怕,害怕这样一谈,我的心又乱了。。终于忍不住了,八个月后的第一次。。也是我们的第一次。。我的心情还是很低落。知道不能爱你,可是还是好想你。。好旧没流眼泪了,今天眼泪又不听话了。。

我想还是不可周末呆在家,真是有问题的。。时间多了就容易胡思乱想。。我要恢复我周末忙碌地生活。我要重出江湖,外出和朋友们闲聊。。话说回来,今天也是被某人气了,才会这样的。。真是有点失望。生气你。给你的机会,如果你觉得是理所当然的话,我可以恢复以前的冷漠。。甜甜的感觉突然都不见了。。时机是非常重要的,失去了,也许再也找不回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