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2011 农历新年 ~~ 喜vs愁

新的一年, 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,新的成就,新的工作, 一切重新开始。

2011 年新年,和往年一样, 年初一我和家人都是到高山区去吹吹冷风,享受一下新年的气氛。。到云顶一趟,新年也显得过得特别地快.。在那儿,我只是吃吃, 走走, 睡睡。好享受哦!!初三呀到亲戚家拜访,小小一赌, 时间也过得相当的快。初四呢就开始参与朋友的聚会,与老朋友谈天说地;开心下的。这天在 Auto City 绕了绕,倒是见到了不少平时都不会见到的同学。

初五呢原本是请假的, 怎么知道一觉醒来就看到了老板的短讯。。需要打开我的黑色电脑开工了, 是有点不服气的, 因为明明想初六才开工,新的一年, 好的一天开工, 都会好运气整年吧!!怎知 #·!%@ XX*&^^0 真是气死我了。

这样也算了, 因为谁都不想的嘛。。只是气在怎么事情总在重要时期发生呢??更气的是呢, 年初六回公司正式上班了, 心情原本还很开心的。。怎知老板在大庭广重只下批评我的工作,语气不怎么好。我也以不怎么好的语气回复他, 大家也不欢而散。到今天都不想看他的脸和与他说话。那个老人家看不到我在做些什么不用紧, 可是突然间我也觉得你也盲了。可能你真的是在帮我, 可是这样的语气和场地就是不对。你让我觉得别人对你的看法没错, 你真的是看风转帆快得很的人.。害我新年也要浪费几滴眼泪, 真不值得。。

做了这么多, 那个老人家一点都不珍惜, 一句谢谢也没有。然而其他部门的老板都对我表示感谢,对你实在太失望了。只会一再觉得这还是那有没有犯错。现在只是短暂的大老板,如果你成为永久性的呢, 我也此地非走不可。因为呢, 我讨厌别人质疑我和不尊重我。你让我觉得你不相信我和不尊重我。还好之前心中也有所打算,这件事更鉴定了我的去向是没错的。

现在也就希望时机一到,一切顺利。。风雨无阻。。写完了, 也把气消了消。。怎么都还是在新年其间吧。。要开心,开心的继续渡过。。Yeah!!

2 comments:

  1. 气消就别在再为那没心肝的人伤脑筋,原本你的脑子里已经不如从前,别太折磨那老脑袋了,人生吗..只要自己开心就好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 yalor, brain already so small and getting old.. really no space for them.. even i angry them, but still happy la, coz CNY ma.. enjoy enjoy..

    ReplyDelete